桑格利亚·sangría

懒癌晚期患者⊙▽⊙——

【观影体】假如池非迟马甲被扒①⑦

注意


文笔渣!渣!渣!





正文:>3<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【装了消音器的PPKS枪口冒出火光,子弹快速擦着年轻男人脸庞过。】



(酷~)


(射的真T*准~)


(还专门慢放给咱看~)


(必须好评~)


(没错,视频做的超用心~)


(我很清楚的看到了那个S*B神色变化的过程~)


(?)


(?)


(?)


(他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你是怎么看到的?!)


(……)


(没有,当它不存在*只有我不认,没人知道是我写的!😎~)


(……)


(……)


(……)


(……)


(一个沙雕,大概?~)


(……)


(可能是接下来那一幕的弹幕把,大概?)


(我觉得是~)


(我也觉得是~)


(哈哈哈……只要我不承认,就不是我做的~)


(嗯,对,不是你做的!看我敷衍的眼神😑😑~)


(听听我敷衍的语气~)


(……)


(呵呵呵呵~)


(无语~)


(无语+1~)


(无语+n~)


(……)



  从这里看,手枪用法娴熟,明显不是第一次接触了。


  池非迟以前有学过射击吗?


  如果参加过什么射击的活动或比赛的话,会也不奇怪了……


  才怪!


  用于娱乐的枪与真正的使用于实战的枪还是有区别的。


  如果是以前在俱乐部练过枪,准一点的没有问题,问题是他似乎并没有真正的练过枪啊。


  还是说,池非迟以前能够清楚并且很容易查出来的那些信息都是假的?实际上他的父母在悄悄的培养他?


  这种猜测并不能得到证实,但确实是有很大可能的,毕竟两大集团都不是普通的公司,要是没有点什么真本事就有可能领盒饭。


  更别说他是个独生子。


  越想越觉得对,难不成真的被悄悄地藏起来训练了?



【趁其他人没反应过来,池非迟收起枪,顺手把吧台上自己喝过酒的杯子拿了,转身出门。】



(池总只是让他破相~)


(看细节!)


(图片.)


(图片.)


(上面的那个手速真快~)


(我没注意啊!)


(我也……)


(七月的谨慎不是白说的~)


(嗯嗯,接触到的东西什么都没有留~)


(不过手接触到也木有用~)


(这么说也是~)


(……)



  第一张图片是原本的样子,池总收起手枪准备去拿杯子的图片。


第二张图片被放大过,要很仔细的看才能注意到,在圆滚滚版的池总手上有的微微晶亮的反射,如果不放大仔细观察根本就看不出来。


  真是谨慎,喝过酒的杯子都被带走了。某柯南感叹。


  在看到第二张图片后,某柯南表示,谨慎到变态了,连手指上的指纹都想到了要包起来。


  某赤井秀一以及日本公安的安室透表示这个小意思,要是不谨慎点他们恐怕活不到这个时候,不过七月/顾问是真.谨慎。


  琴酒表示习以为常。如果不这么谨慎,他们很可能会被组织里的那些老鼠拿到把柄,就算没有为组织带来什么严重的损失,也会给组织添麻烦,还需要花时间、经济、人脉等去处理,麻烦。


  并且,干他们这一行的,本身就游走在生死边缘。


  要是严重的话,一不注意就会带来生命危险,甚至会对组织产生巨大的损失。


  所以,不能不谨慎。


  池非迟表示他能不谨慎吗?身处在与红方(柯南)对立面的黑方组织里,绝壁被老天盯上了。


  被想想无缘无故被炸死的龙舌兰,想想被柯南打下来的直升飞机,再想想险些被黑皮侦探抓到把柄的瞬间……


  呵。


  日常想要迫害柯南的一天。



 【无酒精鸡尾酒怎么了?怎么了?


  阴阳怪气就算了,吹口哨果断不能忍!】



(怎么了?)


(无酒精我也喝~)


(绝壁不能容忍~)


(这是对池总的挑衅~)


(不能放过~)


(是对池总人格尊严的轻视~)


(更不能放过~)


(……)



  池非迟重温一遍当时的情景,表示:他其实很仁慈,只是吓唬吓唬他,给他脸上添了个印子,破了相,又不是不会好。


  要是他挑衅的人是琴酒,那那个男人绝壁被炸的尸骨无存。



 【伏特加:“……”


 他是不是该庆幸自己刚才没吹口哨挑衅?


 不然拿不到东西就得打起来!】



(哦哦,伏特加只是智商低一点,这么简单的问题不会想不通~)


(伏特加:我谢谢你嘞~)


(我:不用不用,我怕你传染~)


(伏特加:那我走?😓😓~)


(其实我挺希望他们打起来的~)


(我也同意~)


(要是他们打起来,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~)


(……)


  这点伏特加想的通透。


  琴酒望向伏特加,叹了口气。


  算了,不指望他的智商了。


  被莫名看了一眼的伏特加表示他是不是被鄙视了?可是他没有证据。


  于是某个带着墨镜的黑衣大块头低头,他委屈了,智商低又不是他的错。


  其他人也遗憾他们竟然没有打起来。



 【“走。”


   琴酒低声叫上伏特加出门,也顺手把两人喝酒的杯子给拿走了。】



(正常操作~)


(与池总同等级谨慎的人~)


(在他们之中,伏特加是个异类~)


(特别的异类~)


(跟了琴酒这么久,怎么都没学会呢?)


(所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异类嘛~)


(伏特加的智商堪忧啊,琴酒这么久都没把他掰回来~)


(的确-)


(……)



  一些红方成员倒是觉得可以从伏特加入手……


  琴酒与拉克表示:伏特加没救了,放弃吧。


  琴酒还在心里多补了一句:就像拉克那个蛇精病一样。



  拉克也在心里暗道:就像琴酒那个神经病一样。


  伏特加更委屈了,为什么还要带上他?!



【年轻男人这才摸了摸脸颊,放下手,看着手上的鲜红惊叫,“啊——!”


 转眼间,惊叫声、混乱声被关在门后。】



(反应有点迟钝~)


(不不不,这是正常反应!)


(正常人的正常反应~)


(……)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常叹气_



没有了_



让我康康有哪些夜猫子还没睡啊!


 姐妹们觉得下一下一章写那一幕?

咱们投票决定!!






在今后放假的几天更不更,看缘(如果我能克服我的懒癌症的话)




评论(53)

热度(845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