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格利亚·sangría

懒癌晚期患者⊙▽⊙——

【观影体】假如池非迟的马甲被扒①(上)

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写,幼儿园文笔,请各位多担待一下~


    穿越马甲我还没有考虑好扒不扒,日本公安的卧底马甲到后面在扒。


    (其实我有考虑过把公安的这个身份略过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池非迟感觉四周一瞬的动荡,迅速睁开眼,可眼前的景象却让他愣了一下——一片漆黑,完全就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。


    让他以为是不是又穿越了。而且这人还是个瞎的……


    就在池非迟真的以为自己瞎了的时候,眼前突然出现一个暗紫色的球体,同时,耳边出现了一个冰冷的机械音。


    “非迟哥,我想扒你的马甲。”


     池非迟听后,一阵错愕。首先,他不知道这是什么神秘的生物;其次,他算是听懂了,这个东西把他弄来这里就是为了扒他的马甲。还有,非迟哥,难不成他们认识,那不可能,所以……


     就在池非迟大脑飞速运转的时候,那一团球球给出了答案。


    “我纯粹是闲的无聊,才来找的非迟哥,并且啊,非迟哥难道不觉得好玩吗?


     非迟哥是这个位面的气运之子耶,我不可能会对非迟哥怎么样的,而且你还是我的偶像耶。”


    欢快的话语和冰冷机械音的反差,不知怎的让他心里有点怪怪的。


    池非迟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而且池非迟也听懂了,就是一个其他次元的系统最近没有物业,无聊的没事情做,所以就来扒他的马甲,顺便找点事情做。


     真是恶趣味。


     再从‘这个位面’和‘气运之子’这两个词来判断,他其实是柯南同人文的主角,这他原来的世界里的一个书本角色,而且,很火。


     在看名侦探原著的人物时,他一致以为自己是外来者,虽然跟柯南他们相处一段时间后感情逐渐开始变得深厚,但看到一些‘柯学’现象是,还是忍不住出戏。


      现在告诉他,‘你其实是一个柯南同人的纸片角色’,有那么一丢丢接受不了,不过池非迟本身就十分冷静,在穿越柯南世界后,他的三观已经碎后重组过了;


     再有的是无说明书的外挂金手指——自然之子,它能压抑住自己的情绪。双重压制,他已经是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,所以没什么不能接受的;


       只是想想自己是在作者笔下创造出来的,他做的一切都是按照作者设定着来的,这种事情脱离了他掌控,让他心里不舒服。


      想了那么多,但在现实池非迟只是沉默了两秒而已。


    “所以,在这里,我的身份都会被知道?”


    “放心好了,等他们离开空间,回到原来那个位面的时候,就会把在这里发生的所有事情全部忘掉。


      而且会有异世界的弹幕哦,但这件事对这本书的作者也是屏蔽的,他没有办法看见的,所有你不用担心出什么被改的意外。


      不过你可以提一个要求。因为播放时,会像小视频的方式播放出来,你们所有人在心里说的话完全会被放出来,在场的所有人都会被知道哦!”


      弹幕是可以接受的,许久不见,也确实甚是想念。可心里的有些想法也会被知道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得好好考虑一下了……


      主要是他心里想的绝对能把大多数人的马甲都爆出来,而且还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——‘怀疑,揣测和其他乱七八糟的想法和诡异复杂的眼神’


      虽然他可以不在乎,但他其实被这样看着也会很不舒服;再者说,一个个来,谁都不知道下一个到底会不会被扒,把他们弄的紧张兮兮的着实高兴。


      啧,这可以……很可以。


      沉默了几秒之后,眼睛里逐渐出现了被死死压抑住的疯狂和期待:“对会暴露卧底身份的都隐藏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没错,池非迟的恶趣味又来了,想看看他身份暴露后柯南脸上出现的惊恐表情,顺带观察一下其他人的表现。


     并且其他人的马甲也会掉,既然他的马甲都被知道了,那其他人也别想要好过。


     “好的,非迟哥,既然这样,那我就要开始喽,闭上眼睛哦!”


      欢快的机械音又来了……


    池非迟闭上眼的瞬间,他的周围泛起了刺眼的白光,周围的环境也开始变化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我想想后,卧底的马甲可以先不管,穿越者的身份得扒,但看情况,什么时候扒。


    如果有错的话,请各位能点一下,拜托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11)

  1.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